上游廠商情報:新型號 Switch 將於 2020 年中旬推出

c0a08b7197f10860edd19b9fd0877da2

繼去年推出了 2 款不同型號的 Nintendo Switch 後,現在又有報導消息指稱今年任天堂還要推出新款 Switch。根據 DigiTimes 報導指出,任天堂計畫於 2020 年中旬推出新型號的 Switch,並且在今年第一季度末的時候就會進入大量生產階段。

hero

DigiTimes 表示此消息是出自相關的上游供應鏈廠商,倘若屬實,在 2020 年第一季我們還有可能會聽到其他供應廠商所提供的情報。

在去年,任天堂推出了 2 款新型號 Switch,分別是 Switch Lite 以及電池加長型號的 Switch,然而並未有傳聞中的效能強化版 Switch 推出。如今再度傳出新型號 Switch,不免讓人懷疑是否會在效能上有所加強,畢竟效能表現一直都是 Switch 主機的短處。而若效能強化,可能會有更多廠商願意將自家的遊戲作品推廣至 Switch 平台。

nintendo switch lite flip cover aug302019 7

此外令人好奇的還有任天堂是否會修正搖桿飄移的問題,畢竟就連去年才新推出的 Nintendo Switch Lite 也曾傳出搖桿飄移的情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