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 開發機被公開?網上流傳開發機照片看新設計

s 08b7ad3371eb4573af5dfe3c1e011d20.png

相信不少用戶都在期待下一代 Sony 的遊戲主機 PlayStation 5 的發佈,而近日在網上就有一張,聲稱是 Sony PS5 的開發機相片,可以看到主機產品,及新一代 DualShock 控制器,與早前的專利文件相當接近,因此目前正在網上大量流傳。

s 08b7ad3371eb4573af5dfe3c1e011d20.png

網上聲稱是 Sony 的 PlayStation 5 的開發機相片,可以看到,新機的設計與早前的專利文件相當接近,中間有一個 U 型的散熱設計,相信是為新機大幅提升效能後,需要散熱作的設計,與 微軟早前發佈的 XSX 一樣,比上一代產品,在外觀上更巨大,新一代 DualShock 控制器在正面設計上,與目前的 PS4 基本版並沒有太大差別,主要改為使用 USB Type-C 接口。

ENpAXw5UwAAKCV

同時硬件上亦有少量資料流出,就是 PS5 所採用代號為 Oberon 處理器,而 AMD Navi 架構 GPU 運算能力為9.2TF,PS5 GPU 能在 3 種模式下切換,「gen1」和「gen0」可以向下兼容PS4和PS4 Pro遊戲,正常模式為「gen 2」,運行次世代遊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