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Direct 近期登場?《魔兵驚天錄3》即將亮相?

Bayonetta

每隔一段時間,任天堂的 Nintendo Direct 發布會就是玩家們最期待的活動,而在先前的發布會前夕,已經可以看到一些徵兆,像是 Amazon 和 GameStop 等零售商會有一系列的不知名 SKU 清單,這些清單上的項目是用來預先佔位用,但不會揭露遊戲相關訊息。而在今年初,GameStop 則又流出了一系列的 SKU 清單,意味著任天堂很可能會在近期舉辦新的 Nintendo Direct 發布會。

Bayonetta

但是新的 Nintendo Direct 究竟會發表什麼遊戲仍是外界討論的焦點,在日媒 Inside Games 請遊戲業界人士發表的 2020 新希望裡,白金工作室的代表董事社長佐藤賢一就說道:「我想我們會在新年初發表一些重大消息,請各位好好期待。我一定會信守承諾 (笑)。」

而年初發表重大消息的說法和 Nintendo Direct 即將發表的傳言在時間點上也不謀而合,且白金工作室確實也有要在 Switch 上發表的遊戲,即是 2017 年首度公開的動作遊戲《魔兵驚天錄3》。換句話說,如果我們在近期真的接獲 Nintendo Direct 的通知,那麼《魔兵驚天錄3》就很有可能會在這次的發布會中現身。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