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11 要來?Samsung Galaxy Unpacked 將於 2 月 11 日舉行!

unpacked

每年 Samsung 也會有兩次 Samsung Unpacked 發佈會,分别為年初的 Galaxy S 系列及年中的 Galaxy Note 系列。今天,Samsung 正式宣佈 Galaxy Unpacked 發佈會將於 2020 年 2 月 11 日舉行(11AM PST)。

unpacked

 

預計這次會發佈 Galaxy S11 系列手機,不過有消息指 Samsung可能會談到新一代摺疊式手機。消息指 Galaxy S11 系列會像 Galaxy Note 10 一般使用開孔式螢幕,分别有 6.4 吋、6.7 吋及 6.9 吋版本。其餘規格方面會有 5G 支援、4 鏡頭、5 倍光學變焦、5000mAh 電池、120Hz 螢幕及引進人臉辨識。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