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維護客戶權益 Apple 計畫採用隨機產品序號

macos catalina serial number 800x484 1

國外媒體 MacRumors 今日引用了可靠的情報來源表示,Apple 已向 Apple 授權服務提供商發布內部指令,預計在 2020 下半年,會開始將產品的序號改為隨機的英數字混合號碼。

macos catalina serial number 800x484 1

目前 Apple 產品序號雖然也是英數字混合,但是其序號排列有一定規則,並且可以從中看出裝置生產的日期及製造地點等資訊。而隨機序號將使得裝置的資訊辨認變得更加困難,同時也能夠減少詐騙情況的發生。

至於這套規則是否會套用於全球的 Apple 產品目前仍不得而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