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發表世界首款 360Hz 螢幕

nvidia g sync 360hz

喜歡玩遊戲,尤其是動作或射擊遊戲的玩家,對於電腦螢幕的更新率肯定有所要求,而 Nvidia 今日破天荒地發表了世界首款支援 360Hz 的 Full HD 螢幕,並同樣以知名的 G-Sync 技術來提供最佳的畫面更新率表現。

nvidia g sync 360hz

當然,此款螢幕的主要目標族群為電競選手,因為電競比賽講求反應快速,較高的螢幕更新率往往能讓選手們有更好的表現,也使他們更容易瞄準特定目標。

nvidia geforce relative flick shot improvement chart

在 Nvidia 官方的宣傳影片中,他們找來了《CS:GO》的電競選手 n0thing 來體驗這款螢幕,而他也表示他能明確地分辨出 240Hz 與 360Hz 的差別,且能夠使電競選手的潛力獲得適當的發揮。

360Hz 螢幕宣傳影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