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之丘 / 鬼魅山房》怪物設計師可能正與小島秀夫合作中?

Hideo Ito

在小島秀夫完成了《Death Stranding》以後,有在關注他 Twitter 的玩家可能都很清楚他的下一部作品應是恐怖遊戲,去年 11 月時,他就宣布自己會透過觀看恐怖電影來進入狀況,好製作出最駭人的恐怖遊戲。無獨有偶地,現在「沉默之丘 / 鬼魅山房」系列的怪物角色設計師與美術指導伊藤暢達也在 Twitter 上宣布自己正在一款新作中擔任主要成員。

Hideo Ito

你可能會以為,這兩件事兜在一起太過牽強,但實際上是因為伊藤暢達在發文時寫道:「我希望這款遊戲不會被取消」,似乎呼應了過去小島秀夫的遊戲作品《Silent Hills》遭到 Konami 腰斬的事實。

當然他之後發文表示自己沒辦法對這項消息進行更進一步地說明,他的發文也有可能並沒有那個意思。但是他們倆合作的情景相信是許多粉絲們所樂見的。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