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Final Fantasy VII REMAKE》PC 版本證據曝光

FF VII Cloud

粉絲們引頸期盼的《Final Fantasy VII REMAKE》雖然終於要在今年 3 月正式推出,但是將會由 PS4 平台限時獨佔——據先前曝光的資料顯示獨佔時間為一年。時至今日,Square Enix 並未鬆口限時獨佔後遊戲會登陸哪個平台,不過繼該作的試玩版本情報被挖掘出來後,現在又有網友找到了疑似該作會登陸 PC 平台的證據。

FF VII Cloud

Twitter 用戶 Roxanne 透過資料探勘發現該作在 PS4 平台的畫面表現為 1080p / 30fps,除此之外,他表示試玩版本內存在 PC 程式碼,且程式碼表明了遊戲可以用更高的解析度來運行。

有鑑於 Square Enix 過去的遊戲發售紀錄,《Final Fantasy VII REMAKE》登陸 PC 或許不是什麼令人意外的消息,但在 Square Enix 仍不肯證實的現在,此一情報依然讓不少粉絲感到興奮。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