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及三星在美國已佔去 90% 以上智能手機市場的原因

fb65be158bb22412d6ba5d4c9e301002

市場研究公司 Wave7 Research 發表最新調查,指 Apple 及 Samsung 兩公司已佔去美國 90% 以上的智能手機市場。為什麼可以如此一面倒?答案就是電訊公司在背後的「努力」。

s10vsiphone11pro

報告顯示電訊公司的手機銷售情況,選用 Apple 及 Samsung 品牌手機方面如下:

  • Verizon:94%
  • AT&T:95%
  • T-Mobile:91%
  • Sprint:91%

在十二月份,iPhone 11 是 iOS 平台銷量最好的型號,而 Galaxy S10 則是 Android 平台銷量最佳的的手機。至於 Google Pixel 系列手機只佔這些電訊公司的 2 至 4%。而T-Mobile 方面,OnePlus 手機也達 2% 以上,主要原因是 T-Mobile 獨家提供。

留意,不少在電訊公司出售的手機也是「有鎖版」,透過補貼方式吸引用戶換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