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star Games 大作《GTA V》現已加入 Xbox Game Pass 訂閱服務

GTA V

由 Rockstar Games 所推出的角色扮演遊戲《GTA V》至今除了歷經多次特價之外,現在甚至可以在遊戲訂閱服務中找到囉!今日微軟正式宣布《GTA V》加入主機版 Xbox Game Pass 的行列之中,意即只要你花費每個月大約 10 美元 (目前價格),就可以在 Xbox One 上玩到《GTA V》以及其他多達百款遊戲。

GTA V

要特別注意的是目前《GTA V》僅提供給主機版的 Xbox Game Pass 訂閱用戶,並不適用於 PC 版的 XGP。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