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書】《學會改變》及《居家收納超強大全》限時特價 NT $66

getImage

博客來「週末 66 樂」本周精選電子書為《學會改變》 及《居家收納超強大全》。當中值得留意的是《學會改變》一書,原書為 Switch:How to Change Things When Change is Hard, 在 Amazon 取得很高的評價。美國《時代雜誌》列為「使你更有思想的20本書之一」。

getImage

《學會改變》

為什麼戒菸每次都失敗?想早起運動卻爬不起來? 我們都想變成更好的自己,但改變卻好困難!2020 剛開始,想改變一下自己的朋友,不仿一讀。

ScreenShot190526013126 226

《居家收納超強大全》

收納其實不難,只需直覺式思考!此書特別蒐整了50類一般人常有收納困擾的居家物品,只需搜尋你的難收整物品就能直接比對、快速找到整理解決的好辦法,不需學習繁瑣步驟、輕鬆、快速、省時,看一次就能上手,換季家事必備這一本!

ScreenShot190526013126 227

購買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