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歲男童誤吞 AirPods 醫生建議等自行排出

45ea6c5be3ac9e23ef9ff2c4844573ee

來自 abcNews 的報道,美國一位 7 歲男童收到 AirPods 作聖誕節禮物,不過卻意外地將一只 AirPods 錯誤吞進肚子,結果要送到急診室(急症室)。醫生為他進行了 X 光檢查,發現 AirPods 留在他的胃部,而醫生表示等幾天應該會自行排出體外。

ScreenShot190526013126 221 scaled

母親笑言,她的兒子吞下 AirPods 後「非常緊張」,並且跟 iPhone 手機保持距離,以免設備連接起來,在他的體內「播放」音樂。

ScreenShot190526013126 22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