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IP Cam 顯示别人家居畫面?Google 暫停全線小米家居產品整合!

camera 02 2

小米推出了很多智能家居產品,當中包括 IP Cam。不過近日有 Reddit 用戶發現小米 IP Cam 有一個嚴重的漏洞,當他想將小米 IP Cam 串流到 Google Nest Hub 顯示時,出現在螢幕的竟然是别人家居的照片,例如看到别人的 BB 在睡覺。該用戶指出,這 IP Cam 是新購買回來,並已使用最新的 3.5.1_00.66 Firmware。

camera 02 1

ap resize.php 1

由於事件嚴重影響用戶的私隱,也觸動了 Google 的神經。消息傳出後,Google 立即發表聲明指他們已發現此事,並已跟小米聯絡,暫時已停止小米家居產品之間的整合。而 Android Police 報導指 Google 已暫停小米 IP Cam 及所有小米家居產品的整合及語音助手整合。
cam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