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才是最貴!數據顯示「免費遊戲」佔業界收入 80%

g7 game

相信各位都聽說過一句俗話,表示「免費的其實才是最貴的」,而近年智能手機的推出,手機遊戲亦以基本免費的方式,吸引玩家購買一些遊戲用的道具,來賺取金錢,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原來免費遊戲(free to play)佔全球遊戲收入 80%,當中有 74% 是來自手機遊戲。

g7 game

統計機構SuperData的數據顯示,免費遊戲(free to play)佔全球數位遊戲消費總額的80%,手機遊戲佔 74%,最大的贏家是Epic的Fortnite,收入達到18億美元,3A遊戲方面,《FIFA19》收入第一,《Call of Duty : 現代戰爭》、《GTA V》和《FIFA 20》為2~4位。

OW2 Blizzcon 2019 Screenshot Push Gameplay 02 png jpgcopy

市場規模達到1200億美元,其中手機遊戲貢獻644億美元,PC遊戲貢獻296億美元,主機遊戲貢獻154億美元,XR(VR、AR等)遊戲,貢獻65億美元,家用遊戲主機市場比上一年跌了 5%。

Epic Game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