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大好禮 PS Plus 一月份免費遊戲超震撼

PS Plus Jan 2020

今日 PlayStation 正式公開了一月份的 PS Plus 專屬免費遊戲陣容,這次竟送出 PS 平台獨佔的知名動作冒險遊戲《UNCHARTED: The Nathan Drake Collection》,另外還有兩款好評遊戲作品,將從 1 月 8 日起至 2 月 3 日開放 PS Plus 玩家免費下載。

PS Plus Jan 2020

在這個遊戲史上其中一個最受推崇的傑作系列中扮演奈森・德瑞克,從微不足道的事端開始,到難以想像的發現,踏上橫越地球的驚險旅程。德瑞克亦會與令人難忘的各式人物相遇,以性命和友情作為賭注,與陰險殘酷的敵人競爭追蹤傳說中的寶藏。

UNCHARTED The Nathan Drake Collection

如果你一直幻想成為一隻山羊,那你的夢想成真了!《Goat Simulator》的唯一宗旨就是當隻山羊,然後盡情地搞破壞。有型的破壞風格能讓你得到更多的分數!

Goat Simulator

《Kunio Kun: The World Classics Collection(國夫君:世界經典收藏版)》是名作動作遊戲《國夫君》系列中,選出 18 部經典作品的集大成作品。

Kunio kun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