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射擊遊戲《Metro Redux》或將於下月登陸 Switch

Metro

由 Deep Silver 所發行的驚悚第一人稱射擊遊戲「Metro 戰慄深隧」系列似乎終於將在今年登陸 Nintendo Switch 平台,根據歐洲評級網站 PEGI 的資料顯示,目前《Metro Redux》在歐洲評為 18 禁遊戲,並且遊戲平台顯示為 Switch。除此之外,俄國遊戲銷售網站先前也開放了《Metro Redux》的預購,預定發售日則寫著 2020 年 2 月 7 日。

Metro

《Metro Redux》共收錄了《Metro 2033》以及《Metro: Last Light》兩款遊戲作品,遊戲中玩家要扮演阿爾喬姆,於毀滅之火前的最後一段期間出生,不過卻成長在地下。你從未在城市範圍之外冒險,直到一個宿命事件激發了前往地鐵系統核心的渴切任務,以警告倖存的人類可怕的威脅即將來臨。你的旅程將帶你從地鐵下被遺忘的墓穴前往地表的荒涼廢土,而你的行動將會決定人類的命運。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