堀井雄二證實《勇者鬥惡龍XII》開發工作已於去年展開

Dragon Quest XI

Square Enix 旗下最知名的 JRPG 系列「勇者鬥惡龍」在歷經最新十一代的好評之後,今日終於有了續作的消息。根據系列製作人堀井雄二在 Twitter 上發表的的新年慶賀推文,該系列的第十二代作品《勇者鬥惡龍XII》已在去年的時候就已經開始開發。

Dragon Quest XI

勇者鬥惡龍系列推出第十二代作品應不是太過令人意外的消息,而《勇者鬥惡龍XII》既已於去年開始開發,也許再過不久我們就有機會見識到這款作品的廬山真面目了。

https://twitter.com/YujiHorii/status/1212384602397892615

雖然目前還未有該作的其他消息,但若以第十一代作品為鑒,本作應也會支援中文顯示,並且也有可能在多個平台發行。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