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大抽獎結果公開 抽獎編號終於出現

55f2a4501c001648d9a80023907599b2

昨晚香港舉行的除夕大抽獎終於在 22:00 正式公開結果,同時曾登記過的用戶也可查出自己的抽獎編號。30 部 iPhone 11 Pro 也終於找到新主人了!

這次活動造成很多參加者的不滿,旅發局總幹事程鼎一出席香港電台《千禧年代》節目向市民致歉,表示旅發局事前已全面測試抽獎遊戲設計和電腦系統的負荷能力,並向大型電郵商查詢,對方表示可以應付到使用電郵發送驗證碼。旅發局正調查原因。

旅發局總幹事程鼎一表示,163 萬參加者已分發抽獎券編號,但由於昨晚起除夕大抽獎的活動網站域名被個別網絡安全供應商列入黑名單,所以未能讓用戶查詢其編號。

55f2a4501c001648d9a80023907599b2

核對抽獎結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