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發局宣佈抽獎編號要再押後公佈

img 7780

昨日香港舉行除夕網上大抽獎,由於獎品包括 30 台 iPhone 11 Pro 256GB,因此吸引全港過百萬人參加。昨晚大量參加者仍然無法取得大抽獎的「抽獎券號碼」,令很多人表示失望。原本當局表示會在今日下午 3 時,讓用戶查詢其抽獎編號,但直至下午 4 時 30 分,該網站只顯示可稍後查詢。

img 7780 1 1

img 7780 1 2

旅發局總幹事程鼎一表示,163 萬參加者已分發抽獎券編號,但由昨晚起除夕大抽獎的活動網站域名被個別網絡安全供應商列入黑名單,所以未能讓用戶查詢其編號。

旅發局正聯絡網絡安全供應商,希望將網站從黑名單中剔除。由於需時跟進,抽獎券編號需要稍後才能公布。

旅發局會在今天晚上 8 時在會計師事務所監督下進行大抽獎,得獎結果於晚上10時在活動網站公布,頭獎的10位名幸運兒毋須在24小時內登記,所有得獎者會獲電郵通知。

活動網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