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限免】PC 極度好評平台冒險《Yooka-Laylee and the Impossible Lair》

Yooka Laylee

在今天的 Epic Games Store 限時免費活動中,他們送出了極度好評的平台冒險遊戲《Yooka-Laylee and the Impossible Lair》,本作同樣將維持 24 小時的限時免費,在 1 月 2 日以前,你都能夠在該平台免費取得並保留這款作品。

Yooka Laylee

Yooka 和 Laylee 重返混合平台冒險

Yooka 和 Laylee 重返 Playtonic Games 的全新平台冒險遊戲!死敵企業 B想做壞事,雙人組需要再次挺身而出拯救世界。

為了阻止他使用「蜂巢思考」裝置奴役整個蜜蜂王國,我們的英雄必須前往企業 B 的「不可能」巢穴。
這可能會很艱難,但有福比女王和她忠心的皇家蜂團協助,Yooka 和 Laylee 可能還有點機會!

Yooka Laylee and the Impossible Lair 7

2.5D 橫向卷軸!

每個關卡都有美麗豐富的美術,充滿了細節和深度。Yooka、Laylee、和眾多形形色色的角色 (好壞都是),都在美麗的 2.5D 中栩栩如生的重現。

Yooka Laylee and the Impossible Lair 9

3D 世界地圖!

世界地圖可不只是讓你用來選關的,這裡會帶給你完全不同的遊戲體驗!透過完成目標及謎題,拯救皇家蜂團並找到收集物來探索並解開更多 2D 關卡。

Yooka Laylee and the Impossible Lair 4

額外關卡地區!

覺得自己把關卡摸熟了嗎?那就試試額外地區!在世界地圖上掰動開關來創建全新的地貌。連上電力,將它們沉入水中、冰凍或是直接上下顛倒來體驗完全不同的挑戰!

Yooka Laylee and the Impossible Lair 6

深入不可能巢穴!

玩家能隨時挑戰企業 B 的不可能巢穴,不過可能會發現沒有皇家蜂團的幫助會很困難。

完成關卡來釋放皇家蜂團,這樣牠們就會在你挑戰企業 B 卑鄙的陷阱時提供防禦!

Yooka Laylee and the Impossible Lair 5

《Yooka-Laylee and the Impossible Lair》Epic Games Store 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