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2020 年蘋果最值得期待的 3 款產品

c07e064073ce8a6b0c31389c3e7ebc51

相信不少用戶都在期待新一年會有甚麼科技產品的推出,到底蘋果會不會在 2020 年再推出一些真正實用的產品呢?現在筆者就按目前的資料,整合出最值得期待的 3 款蘋果產品,看看各位會不會等新機推出才購買。

c07e064073ce8a6b0c31389c3e7ebc51

1:14 吋 MacBook Pro 配新鍵盤

Apple 16 inch MacBook Pro 111319 big.jpg.large 2x

目前 16 吋 MacBook Pro 取代了 15 吋 MacBook Pro 成為了新標準產品,而當中,因為機身稍為增大,各方面的硬件都有明顯的提升,不過最多人想要購買的,並不是 16 吋產品,而是 13 吋版本,早前有消息指出, 14 吋 MacBook Pro 將會在 2020 年推出,並會使用最新的 10 代 Intel 處理器,效能與 8 代的 15 吋 MacBook Pro 相近,並使用剪刀式鍵盤,如果真的推出,相信會大大吸引更多用戶升級。

2:更強的 Apple TV

appletv hd

目前 Apple TV 支援 4K,使用的是 A10X 處理器,效能有上 2 代的 iPad Pro 表現,不過面對目前的最新服務Apple Arcade,將會有大量遊戲可以供用戶遊玩,強大的效能是不可缺少的,預計新一代產品將會用上 A12X 處理器,有 Xbox One S 級別的強大效能,就可以應付不同的遊戲作品。

3:更細小 M 型頂部設計的 iPhone

iphone12

雖然有不少概念設計,指2020 年的 iPhone 將 Face ID 的整個系統縮小到顯示屏邊框內,讓用戶可以享受真正的全顯示屏,不過最可信的消息,就是比目前的 Face ID 縮小一半,並不能達到完全的全屏設計,但比目前的 iPhone 來說,已經可以有更好的使用體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