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系經營模擬《 拉拉熊農園 》可愛上架

rilakkuma1

在《 拉拉熊農園 》這款經營模擬遊戲中,玩家可以和可愛的拉拉熊們一起享受悠閒農場生活,一起種植農作物,做鬆餅,或是在庭院裡搭起鞦韆來玩,打造出自己心儀的農場,跟拉拉熊們一起快快樂樂過生活。

rilakkuma1

過程中你將在農場裡種植、採收各種農作物,製作成點心或是料理然後賣出。只要完成附近鄰居委託的訂單,就能獲得拉拉熊世界觀為主題的裝飾品或道具,把農場裝飾得更可愛。遊戲初期便包含 200 種以上的裝飾品與道具等待玩家獲得。一起來自由打造屬於你自己的農場,和其他玩家分享你的布置吧 !

rilakkuma2 rilakkuma3
rilakkuma4 rilakkuma5

rilakkuma6

小編速評 : 畫面很可愛,喜歡休閒遊戲的玩家別錯過 !

  • 應用名稱:拉拉熊農園
  • 應用類別:模擬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