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除夕倒數大抽獎全攻略 免電話號碼有 E-mail 即可參加

92d6b434c9fd73d5620831fd8f40897e

香港今年沒有在 1 月 1 日放煙花,改為除夕倒數大抽獎。由於獎品非常吸引,包括 30 台 iPhone 11 Pro 256 GB 以及 2 萬份 100 元超市禮劵,因此很多人也打算參加。由於首次舉辦,相信大家也會有很多疑問,以下為大家分享一些攻略心得。

92d6b434c9fd73d5620831fd8f40897e

活動網址

 

什麼人才可以參加?

活動不限於香港人,遊客也可參加。條件如下:

  • 年滿 18 歲
  • 持有有效香港身份證之香港居民或持有有效旅遊證件的在港旅客
  • 參加者要用 E-mail 登記(無須流動電話登記)

如果你在外遊可以如何參加?

由於是次活動是要身處香港才可參加,估計身處香港是透過 IP Address 來決定,所以如果你身在外地又想參加,那麼只要用 VPN 轉成香港 IP 即可。

抽獎活動會用什麼形式進行?

活動分為 2 階段,分别是「壓軸大抽獎」及「即玩即贏抽獎遊戲」。

「壓軸大抽獎」有什麼禮品?

頭獎國泰航空來回機票四張(10 名)、二獎 iPhone 11 Pro Max 256 GB(30名),其餘禮品包括主題樂園及酒店套票。

「即玩即贏抽獎遊戲」有什麼遊戲規則?

有别於「壓軸大抽獎」每人只限參加一次,「即玩即贏抽獎遊戲」是無次數上限參加,直到抽到禮品為止或所有禮品派完/活動完結。

「即玩即贏抽獎遊戲」有什麼禮品?

多達 2 萬張超市 HK$100 現金劵。

何時開始接受登記?

2019 年 12 月 31 日 18:00 至 23:30 接受登記,每人只限參加一次壓軸大抽獎。

如果網站太多人上而無法登記要怎樣?

官方表示,如果太多人可稍後再試。活動長達 5.5 小時,會有足夠時間登記。

旅客抽中了獎要如何領獎?

得獎者需親身或授權他人,於指定期間到指定地點換領獎品。

何時公佈得獎結果?

壓軸大抽獎的頭獎將於 1 月 1 日凌晨 viuTV 直播節目中公佈。而所有得獎結果將於凌晨 2:00 在活動網站公佈。

活動網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