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限免】PC 極度好評戰術 RPG《Tower of Time》

Tower of Time 1

在即將迎接新年的這最後一天,GOG.com 也來送上了為期僅 2 天的快閃限免,直到 2020 年 1 月 1 日 22 時為止,玩家可以在該平台的 Giveaway 活動網頁中點選「Get it FREE」按鈕來免費取得適用於 Windows 以及 Linux 系統的戰術角色扮演遊戲《Tower of Time》。

Tower of Time 1

《Tower of Time》是一款精彩絕倫的冒險遊戲,能夠為你帶來超過 50 小時的遊戲體驗。精緻的手繪風格關卡,豐富的故事劇情以及動人的場景動畫將為你帶來深刻的印象。除了如經典 PRG 遊戲那樣需要通過不同關卡外,《Tower of Time》還擁有靈活的角色發展方式,無數戰利品和裝備,以及獨一無二的子彈時間即時戰鬥系統,易於上手,難於精通。

Tower of Time 3

Tower of Time 5

Tower of Time 6

GOG.com Giveaway 活動網頁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