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限免】PC 好評驚悚潛行生存遊戲《Hello Neighbor》

Hello Neighbor 1

Epic Games Store 今日要送出由 tinyBuild 所推出的好評驚悚潛行生存遊戲《Hello Neighbor》,直到明年 1 月 1 日以前,玩家可以在該平台免費取得並保留這款遊戲,由於限免僅 24 小時,因此手腳要快喔!

Hello Neighbor 1

《Hello Neighbor》是一款潛行恐怖遊戲,潛入鄰居家中弄清楚地下室隱藏的駭人秘密。玩家將與高階 AI 對抗,它會計算你的每一次行動做出應對。

喜歡攀爬後院窗戶所帶來的刺激嗎?當心空頭陷阱啦。要偷偷從正門潛入嗎?攝影機在等著你呢。想嘗試逃跑?鄰居會抄最短路徑捉住你。

Hello Neighbor 1

Hello Neighbor 2

Hello Neighbor 3《Hello Neighbor》Epic Games Store 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