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新專利公開 新一代控制器將加入更多「按鍵」

DualShock 5

目前新一代遊戲主機將會在 2020 年正式推出,早前微軟的 Xbox 新主機已經正式發佈它的外型及設計,不過 Sony 卻一直沒有公開任何新主機的外觀及規格,相當神秘,而現在,Sony 最新的 PlayStation 專利文件公開,顯示新的DualShock控制器,背後新增了兩個按鍵,與早前的DualShock 4 後鍵配件位置相近。

DualShock 5

專利設計圖是在12 月 26 日提交到 WIPO 的,文件描述一款遊戲控制器的背面設計,外型與目前的DualShock 4 相當接近,不過中間卻增加了一對按鍵,相信是為了新遊戲作品,或新主機作的準備吧?

S6fTe2HpJYt2cWIx4lD b4jmyhUU5 Go525znLLqYLNXN2prisgAsX8GxCBMMdTx2eki6fr p6F6Uvwdc4ODtZrEq4zwrXKkQbe1MQGSNcqhhKZincLWsfjek3hIhZlWxD HSATiob5QoTY9feSbi4le WefpY828Umhj rjHs

不過主要對手微軟的 XBOX 早就有高級版本,背後的按鍵比 Sony 的還要多出 2 個按鍵,讓用戶自行設定按鍵的用處,不知道各位對新的控制器,會不會相當期待呢?筆者的錢包君早就準備好了。

sOc827XQ99iSQR3EqVZn71uFXK70vJZsg8MZtPHy6SrqXalWMRPa0dm9pR QT7B4vXpH eLcTLmASHh4 M7Df YO6qocaW6mKECvBsxF OL5O1rp8pkm Um74ge7Lo2M7qZy4ua DXDsUrQaSME5HE2YAST6xcyLE95Ttp4u1Uw

g1XN9kZYjHMqog69 LF6nO7WIPxV0 wlanJBNPGXTMyItu65Sy8gKU0E7AeIoyK hBjveWpWGqhIav5iCZn8jMcOWA6WrBqo4lQc0z4b 7N 5ADEhbK3IBrIGvaCEylYwawXLUwo87USAJOW45yF5flRNOLjT7XVbRdR25m7xH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