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消除摺痕?Samsung 或在新一代 Fold 使用超薄玻璃

samsung galaxy fold 261

Samsung 早前推出了最新一代智能手機 Galaxy Fold,主要的特點,就是可以在需要時,展開變成平板電腦的大小,不過有不少用戶表示,並不滿意產品的設計,主要原因,就是因為產品在展開顯示屏後,中間會有摺疊的痕跡,為了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似乎 Samsung 將會在新機使用新的超薄玻璃技術。

samsung galaxy fold 261

爆料人冰宇宙最近在網上公開表示,Samsung 已經成為南韓玻璃供應商 DoInsys 的大股東,可以使用DoInsys 最新的超薄玻璃技術,在 Galaxy Fold 的後繼機上,取代目前正在使用的塑膠面板,可以有效地減少摺痕,並有更平滑化的顯示屏效果。

galaxy fold kv device

早前有消息顯示,Samsung 已經在申請最新的「Samsung Ultra Thin Glass」的商標,因此配合最新的爆料資訊下,相信新一代 Galaxy Fold 的顯示效果,將會更值得用戶期待吧?不過筆者還是認為產品售價過高是產品最大的缺點。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