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款授權 Pokemon Facebook 遊戲推出即時卡牌對戰

Pokemon Facebook 4

目前任天堂的遊戲作品,自換上了新的社長後,開始與其它不同的平台合作,讓一些受歡迎的遊戲作品系列,可以不同的方式與其它公司合作,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Pokemon 公司首次於 Facebook 推出兩款官方授權的遊戲作品,分別就是Pokémon Medallion Battle 和 Pokémon Tower Battle,可以在 Facebook 的網頁版中進行遊戲。

Pokemon Facebook 1

Pokémon Medallion Battle 是卡牌遊戲,玩家可贏取新的 Pokemon 卡,再組成不同的牌組作戰,遊戲開發商計劃每月將推新品種的 Pokemon 在遊戲中。

Pokemon Facebook 6

而Pokémon Tower Battle,就是讓全球玩家以高塔的形式,進行實時對戰,輪流擺放 Pokemon,直至其中一方的 Pokemon 走出場外。

Pokemon Facebook 02

雖然任天堂正在將名下作品系列,與其它公司合作推出到不同的平台上,不過任天堂都知道,目前可以維持品牌的主要原因,是獨家作品,因此過去最受歡迎的玩法,目前仍然只可以在任天堂主機上體驗。

網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