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用戶快更新 八達通 App 可直接查閱、增值八達通卡

b8218de9032294d4ecae07b0a032f554

八達通 Apple Pay 早前宣佈延遲至 2020 年推出,不過今天八達通公司至少帶來一則好消息,就是 iPhone 用戶終於可以使用 iPhone 的八達通 App 直接查閱八達通卡的餘額、增值、領取交通津貼的功能,此前 iPhone 讀取八達通卡需要使用八達通公司推出的「八達通流動讀寫器」。

ios nfc hp d

八達通公司表示,目前八達通 App 已經支援最新開放的 NFC 功能,用戶只需要更新至最新的八達通 App,即可直接將八達通與 iPhone 連結而無需八達通讀卡器。

▲用戶直接將八達通放在 iPhone 背部(鏡頭)位置,即可查詢「最近」和「過往三個月」的交易紀錄

使用 iPhone 的八達通 App 及 O! ePay 用戶,只需於八達通 App 輸入八達通號碼,再將八達通卡拍向手機頂部的 NFC 位置,輕鬆完成八達通卡登記程序後,便可隨時隨地透過 iPhone 開放的 NFC 功能,享用各項八達通服務包括:

1. 即時為其八達通卡增值 – 客戶只需透過八達通O! ePay 設立電子直接付款授權 (eDDA),便可透過轉數快,隨時隨地即時為已登記的八達通卡增值,無須現金或排隊。支援 eDDA 轉賬至八達通的銀行,包括滙豐、恒生銀行、中國銀行 (香港) 及渣打銀行等。

2. 查閱消費紀錄 – 透過NFC功能查閱八達通卡餘額及最近消費紀錄,並更容易登記過往 3 個月的八達通消費紀錄服務

3. 領取「公共交通費用補貼」– 查閱每月公共交通開支及以手機拍卡領取補貼,過程輕鬆快捷,毋須親身前往補貼領取站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