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硬件再發功?新 Mate X 將支援 65 W 超級快充

MATEX MAIN

華為近來因為受中美貿易戰影響,產品不能使用 Google 提供的服務,因此系統內不能在出廠前就預載 Google Play Store 等功能,為了可以進一步吸引用戶,最近華為在硬件上再發力,除了 P40 外,更會發佈新一代摺屏手機 Mate Xs,將支援最大 65W 超級快充。

matex 01

Mate Xs與目前僅在中國開售的 Mate X 最大不同的地方,就是將改用更穩固的鏈鉸設計,處理器升級為整合 5G 晶片的 Kirin 990 5G,但機身的外觀設計並不會有明顯的變化,機身可進一步減輕,但目前在海外市場中,華為的摺機主要對手是 Samsung,已在不同地區開售,華為失去了先機,不知道新機能否打破目前的局面?

mate30 battery

目前摺疊式手機主要的問題,就是產品的耐用度,及展開顯示屏後,摺痕會大大影響用戶的使用體驗,作為以顯示屏為特點的產品,不知道會如何解決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