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倒數大抽獎網站太繁忙怎麼辦?局方回應:稍後再試

0eecaac8221037dd28bc5c5a25ddd4dd

香港今年沒有在 1 月 1 日放煙花,改為除夕倒數大抽獎。由於獎品非常吸引,包括 30 台 iPhone 11 Pro 256 GB 以及 2 萬份 100 元超市禮劵,因此很多人也打算在 12 月 31 日 18:00 至 23:30 參加,而當局曾估計可能多達 300 萬人參加活動。

不過,網民似乎「驚多於喜」,因為以往 iPhone 開售也會令網站繁忙,令用戶不能順利訂 iPhone。Apple 作為科技公司也面對這樣的問題,不要說「旅發局」從來沒有這種經驗,就連香港政府也沒有這樣的經驗,辦一個 5 個半小時,但每小時也有小抽獎的活動。

局方在活動網站表示,如果反應非常熱烈令網站太過繁忙,建議大家可稍後再試,認為活動長達 5 個半小時,會有足夠時間登記。

background

活動網站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