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限免】Windows、Mac 壓倒性好評解謎遊戲《塔羅斯的法則》

The Talos Principle 1

Epic Games Store 的限時免費活動終於邁入尾聲,而今天他們發放了擁有壓倒性好評的解謎遊戲《塔羅斯的法則 The Talos Principle》,本次限免為 24 小時,直到 12 月 31 日以前,玩家皆可在該平台免費取得並保留這款遊戲。

The Talos Principle 1

在《塔羅斯的法則》中,你將如同在睡夢中甦醒,但發現自己身處高度文明並錯綜複雜的古代遺跡之中。

幫助你的創造者來處理錯綜複雜的問題。而你必須在這裡尋找信念以及答案:你是誰?你的目的是什麼?你打算讓我幫你做什麼?

The Talos Principle 4

The Talos Principle 3

The Talos Principle 2

The Talos Principle 1

《塔羅斯的法則》Epic Games Store 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