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最早 2020 年開始採用中國製 OLED 螢幕

a380c2fdb50cbcbae6dc052a164f3fb8

現時 iPhone 的 OLED 螢幕以韓國 Samsung 所供應,不過韓國 RPRNA 分析員表示 Apple 最快在 2020 年開始,會逐步改用中國製 OLED 螢幕。

oled

報告指出中國螢幕面板供應商「京東方」(BOE) 已跟 Apple 達成合作協議,2020 年開始會供應 iPhone OLED 螢幕面板,雖然供貨量仍少於 Samsung 但卻比 LG 多。

事實上 BOE 已成為 LCD TV 面板的領導者,而且也為 iPad 及 MacBook 供應 LCD 面板。現時該公司正專注在 OLED 螢幕面板。分析指 2021 年京東方將會為 iPhone 提供 4500 萬塊 OLED 面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