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黃金更貴!蘋果開放售賣 256 GB DDR4 ECC 套裝售 5000 美元

Mac Pro 1

蘋果早前推出的最強桌面電腦 Mac Pro,可以支援最高達 1.5 TB RAM ,配合 28 核心處理器及 4 核心顯示卡,效能上已經不會有人質疑,不過如果購買產品時,沒有將 RAM 升級的你,現在蘋果的 Apple Online Store 上就推出了256GB (2x128GB) 套裝,售價接近 3 兩黃金。

MX8G2

Apple Online Store 全新的 DDR4 ECC 記憶體套裝已經上架,分別提供16GB 至 256GB 五款套裝,而當中售價最高的256GB (2x128GB) 套裝為HK$46,800,目前的一兩黃金買入價為 16300 港元,接近 3 兩黃金的售價,

Mac Pro RAM

網上購買256GB (2x128GB)的售價,一般為 1600 美元左右,但蘋果的256GB (2x128GB) 套裝卻高出了超過 3 倍,到底蘋果有多大的信心,可以將產品標到如此地高?

Mac Pro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