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資料安全?蘋果將會封鎖 macOS 未經審批的軟件

macos catalina

蘋果在最新一代電腦系統中,加入了更強的安全設計,就是希望所有軟件都需要經 App Store 中下載,以提升用戶的電腦裝置資料安全性,而現在蘋果宣佈,將會在2020 年 2 月 3 日實行,沒有經 App Store 審批的軟件,將不能在 macOS 裝置上進行安裝。

macos catalina 1 1024x668 1

在 macOS Mojave 10.14.5 開始,蘋果已計劃將第三方應用程式強制加入 App Store ,為了更容易管理及保護用戶的裝置,不過蘋果現在將延長期限,新的政策將在 2020 年 2 月 3 日開始,非 App Store 的軟件全都需要先經審批,才能安裝在 Mac 裝置上。

macOS

目前蘋果電腦雖然有 Mac App Store,不過軟件數量相當少,用戶多數會在網上找一些適合自己的 dmg 檔案,裝在 Mac 上使用,不過如果蘋果強行要將所有 App 都要經審批,才可以安裝的話,加上以目前 App Store 軟件數量低,對用戶來說,是負面影響啊。

macOS Mojave 2 1024x677 1

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