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用戶福音?Samsung 宣佈 Galaxy Fold 開售日期及價格

galaxy fold kv device

早前 Samsung 發佈了最新一代智能手機 Galaxy Fold,開始在不同地區中分批發售,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台灣的用戶終於可以有機會購買到 Galaxy Fold 了,Samsung 台灣宣佈,將會在明年 1 月 4 日起在台灣中,正式售賣Galaxy Fold 智能手機,售價為NT$68,888。

samsung galaxy fold 261

Samsung 表示,Galaxy Fold 將會在明年 1 月 4 日起在台灣發售,版本有「鈦空銀」和「星際黑」兩色,會有 12 GB RAM 及 512 GB SSD,隨盒附送Galaxy Buds 耳機與 Aramid Fiber保護背蓋,更會為購買的用戶,提供一年延長保固服務,再送原廠皮革背蓋。

galaxy fold kv device

Samsung Galaxy Fold 主要特點,就是可以摺疊的機身設計,讓用戶可以一機體驗智能手機的單手操作,或在有需要時,展開顯示屏,將手機化身為平板電腦的大小,不知道各位會不會購買呢?售價真的有點驚人啊。

Galaxy Fold main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