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用戶私隱?FAA 計劃監控所有無人機位置

UAV 3

近年無人機的推出,開始在不少地區都有售,除了售價越來越低外,更重要的是飛行的距離正在不斷提升,造成安全及私隱問題的出現,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美國 FAA 正打算追蹤所有美國境內的無人機,無人機將需要分享位置和辨識資訊,將資料發送到美國的 FAA 系統中。

UAV 1

美國 FAA 正打算追蹤所有美國境內的無人機,除了在操作員的 122 米內飛行可以得到豁免定位外(一樣需要把資訊傳給 FAA 的系統),其它裝置都需要將定位資訊,全部傳送到FAA 的系統,AA 表示,使用者可以提供無人機的產品序號,或為無人機設定一個代碼。

UAV 2

目前有不少國家及地區都為無人機立法,主要原因,是因為近來有不少人成功將無人機武器化,裝上火焰噴射器及輕機槍,再作遠程攻擊,是一個潛在的威脅,不知道各位會不會願意將資料傳送到 FAA 或監管平台上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