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限免】PC 壓倒性好評策略潛行遊戲《Shadow Tactics: Blades of the Shogun》

Shadow Tactics

Epic Games Store 今日要送給玩家擁有壓倒性好評的策略潛行遊戲《Shadow Tactics: Blades of the Shogun》,本次限免時間為 24 小時,直到明日 12 月 30 日以前,玩家皆可在該平台免費取得並保留這款作品。

Shadow Tactics

《Shadow Tactics》是一款硬核戰術潛伏遊戲,背景設定在江戶時代的日本。新的征夷大將軍登上一統日本的大位,誓要給全國境內帶來和平。他徵召了五位精於暗殺、破壞及諜報的非凡專家。

你要操控致命的專家小隊,潛入陰影中遊走於大量敵人間。選擇用不同的方式滲入固若金湯的城池、白雪皚皚的寺院或隱蔽的營地。設下陷阱、毒害您的對手,或完全避免與敵人接觸。

Shadow Tactics 3

乍看之下,團隊合作似乎不可能。但經過許多任務的磨練,信任與友誼都逐漸建立了起來。角色會養成獨特的性格,每位成員也將在任務中面對自己的心魔。

Shadow Tactics 4

靈敏矯健的忍者隼人是隊伍的領導人之一,能悄無聲息殺出一條血路;武士無限偏好以武力對決的戰鬥方式,能一次擊敗多位敵人;愛子則是偽裝大師,能裝扮成藝妓分散敵人的注意力;街頭流浪兒友希能設下陷阱、引誘敵人;琢磨則以狙擊槍做出貢獻。

Diesel productv2 shadow tactics home EGS MimimiGames ShadowTacticsBladesoftheShogun G2 03 700x317 e7d527737e802a0c5b1c2d711b2d6a8a915c0402

玩家必須謹慎衡量各種選項,方可完成艱鉅的任務:角色間該如何互相支援?哪位角色最適合哪項任務?該如何用最佳方式完成任務?絞盡腦汁、創造您的天才戰術來征服敵人、完成任務吧。

Shadow Tactics 10

《Shadow Tactics: Blades of the Shogun》Epic Games Store 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