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過去 10 年  蘋果 10 大最出色產品

7328b272ba755911a93154ab7f4cd4df

2019 年即將結束,蘋果又推出過不少產品,包括 iPhone、iPad 、及 Mac 電腦,不知道那一款產品會吸引到你呢?現在就有外國評測機構,選出了過去 10 年中 10 大蘋果歷來的產品,那一款產品你有購買過或是正在使用呢?

apple ceo tim cook

初代 iPad 2010

10 things you didn’t know about Apple 101

iPad 推動了後 PC 時代的電腦發展,雖然現在已經有不少流動電腦產品,可以 iPad 般的大小,運行桌面級的系統及軟件,但 iPad 的出現,是功不可沒,例如 Intel 的 Ultrabook 設計,正正就是來自 Mac 及 iPad 結合推出的 MacBook Air,長續航力,沒有轉動的硬碟,輕薄的機身,成為了現在的流動電腦基礎。

MacBook Pro (2012 2016 2019)

Apple 16 inch MacBook Pro 111319 big.jpg.large 2x

MacBook Pro with Retina Display 2012 年推出時,將超高解像度放進一台高性能及輕薄的機身中,如今已成為流動電腦的標準。

2016 年推出更薄的 MacBook Pro 設計,讓本來強大的設計更上一層樓,不過最後因為蝶式鍵盤設計問題,讓蘋果需要面對重新設計的命運。

2019 推出的 16 吋 MacBook Pro,重新使用剪刀式鍵盤,配合新一代顯示卡及更大的電池,取得了不少外界的目光。

iPhone 6/ iPhone 6 Plus

ios 12 reporting spam sms and call 01

 

iPhone 6 系列是蘋果首次大幅加大顯示屏(iPhone 5 是高了,但橫向沒有改變),亦是 iPhone 推出後最大的改變,大顯示屏下,讓 iPhone 成為了多媒體裝置。

appletv

 

  1. iPad (2010)
  2. MacBook Pro (2012 2016 2019)
  3. iPhone 6/ iPhone 6 Plus (2014)
  4. Apple  Pay(2014)
  5. MacBook(2015)
  6. Apple Watch(2015)
  7. 第四代Apple  TV(2015)
  8. AirPods(2016)
  9. iPhone X(2017)
  10. iPad Pro(201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