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被洗板 WhatsApp 將加入自動刪除群組訊息功能

637e4ddbdd0adc51e5000fc71aec5fe4

來自 WABetaInfo 的消息,早前 WhatsApp 疑似引進 Telegram 般的限時自動刪除訊息劽能,不過從最新的 WhatsApp Beta 所見,這項功能並不像大家想像一般。

ios whatsapp 2 18 70 update 00

這項名為 Delete Message 功能是一項在 WhatsApp Group 群組功能,讓管理員將過多的對話清除,方便一些太多入群組觀看內容。同可透過此功能將一些群組內的媒體檔案清除,節省儲存空間。

DeleteMessage Android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