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準爆料大神 Onleaks 發表 2020 年 iPad Pro 渲染圖 後置三鏡加玻璃背部


ipadpro20201

神準爆料大神 OnLeaks 在 2019 年 1 月率先爆出 iPhone 11 的三鏡設計,現在回看當初的渲染圖,可謂跟 iPhone 11 Pro 極為相近。OnLeaks 今天再爆出 iPad Pro 2020 的渲染圖,當中所見後置三鏡設計及玻璃背部設計。

ipadpro20201

今次的 iPad Pro 2020 渲染圖分别顯示 11 吋及 12.9 吋版,後置 3 鏡頭,跟 iPhone 11 Pro 一般放在左上方。背部以鋁金屬設計,更有像 iPhone 11 Pro 般的玻璃背殻,令機身更堅固。預計 iPad Pro 2020 會使用 A13X 處理器,消息指最快可能會在 2020 年 3 月發佈。

ipadpro20203

ipadpro202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