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取得 MFI 的 Lightning LED 同步閃燈登場

anker mfi iphone led flash

雖然 iPhone 攝影能力已經越來越出色,但對攝影愛好者來說,閃燈仍是一個缺點。來置著名配件生產商 Anker 的宣佈,即將於 2020 年 1 月份推出首款取得 MFI 的 Lightning LED 閃燈,將為攝影有要求的人帶來不錯的工具。

這款 iPhone LED 閃燈只能跟 iPhone 11 及 iPhone 11 Pro 配合使用,它可跟 iPhone 後置鏡同步,也能跟 iOS 原生攝影 App 及其他第三方攝影 App 相容。

這款閃燈是 iPhone 11 /11 Pro 照射範圍的 2 倍,光度則是 4 倍。除了可作同步燈,也可獨立作補光燈之用。每次充電可以 10,000 次,可透過 Lightning 線充電。另外,它使用 1/4″ ISO Mount,方便跟其他攝影器材連結。售價方面,49.99 美元,預計會在下月正式推出。
anker mfi iphone led flash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