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限免】PC 極度好評動作遊戲《Hyper Light Drifter》

Hyper Light Drifter

今日 Epic Games Store 要送出知名的動作遊戲作品《Hyper Light Drifter》,直到明日 12 月 29 日以前,玩家皆可在該平台免費取得並保留這款遊戲,注意本次活動同樣僅有 24 小時,手腳要快喔!

Hyper Light Drifter

《Hyper Light Drifter》是款動作冒險角色扮演遊戲,使用經典的 16-bit 模式,再加上現代化的遊戲機制與更大規模的設計。探索這個美麗且廣大的荒廢之地,當中危機四伏且暗藏著失落科技。

Hyper Light Drifter 1

Hyper Light Drifter 2

黑暗且暴力的過往陰影籠罩著這片不羈之地,當中滿是寶藏與鮮血。這個世界的旅者是收藏家,專門收集遺忘的知識、失落的科技以及破碎的歷史。我們的旅者被一種無法滿足的疾病纏身,朝著時間埋葬之地深入挺進,希望能找到治癒重症的方法。

Hyper Light Drifter 3

Hyper Light Drifter 4

《Hyper Light Drifter》Epic Games Store 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