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魔 GoGoGo 日系魔王掛機冒險遊戲

1280x690 04

今天起當個混世魔王!最悠閒的大冒險,零壓力放置育成,輕輕鬆鬆,開心加入魔法世界。我就是魔王,只需動動手指,麾下從魔即全力完成各自使命,打工賺金幣、冒險遠征、執行委託等等。離線即獲豐厚獎勵,自動勝利,拯救魔界!

1280x690 03

  • 應用名稱:放置魔王
  • 應用類别:RPG
  • 下載位置

從魔GoGoGo!絕美可愛的從魔召喚!

首發初登場便多達200位活靈活現美少女從魔,色氣禦姊、超萌蘿莉等等,絕對是異世界的調教育成!

1280x690 04

 

03 2

華麗超進化!強大的從魔成長變化!

從魔每次進階,穿上更華麗裝備,習得更強力技能。在冒險中一同成長,與從魔共建美好回憶!

02

冒險大滿足!豐富多樣的玩法內容

獎勵滿滿無盡塔、金幣裝備經驗副本;協力好友擊倒BOSS,地城自由探索;齊心栽種公會樹,發展資源新元素!

06

絕對多變的方向配置策略

魔王享有充分的自由,從魔屬性、陣營克制、職業搭配、戰術站位,隨意調配。
面對強大敵軍怪物,策略得當,大獲全勝!

04 2

05

▲  名聲優陣容!熟悉的感動之聲。

  • 應用名稱:放置魔王
  • 應用類别:RPG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