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限免】PC 壓倒性好評搞笑戰爭模擬器《TABS》

Total Accurate

今日在 Epic Games Store,他們要送上擁有壓倒性好評的戰爭模擬器《Totally Accurate Battle Simulator》,直到 12 月 27 日以前,你都可以在該平台免費取得並保留這款遊戲。

Total Accurate

《Totally Accurate Battle Simulator》是款古怪無俚頭的物理模擬戰略遊戲。體驗真實正確的歷史戰役。TABS 運用了物理引擎來模擬你從未見識過的視角,來窺看歷史上的著名戰役!

TABS 1

TABS 2

TABS 3

TABS 4

TABS 5

《Totally Accurate Battle Simulator》Epic Games Store 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