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必看 2019 Netflix 最值得一看的作品

Netflix 今年原創節目表現頗為亮眼,其中有些是延續了經典影集的故事,也有來自知名漫畫的作品。以我個人而言,我會覺得 Netflix 在下半年的節目比上半年要精采許多,那究竟有哪些作品值得一看呢?

2019 下半年精選 Netflix 作品 (依照時間排序):

《怪奇物語 第三季》

7 月 4 日

在經歷了前兩季顛倒世界的危機之後,《怪奇物語 第三季》迎來了劇情的新高潮,原來奪心魔在第二季劇末並未完全遭到封印,而牠決定實施一個前所未見的邪惡計畫,同時由於劇中人物逐漸成長,他們之間的情感也出現分裂的危機。第三季就在如此糟糕的情況之下展開,劇情發展也出乎意料,讓人每每都為劇中人物捏了一把冷汗。

Strange Things S03


《拳願阿修羅》

7 月 31 日

改編自同名漫畫的《拳願阿修羅》在下半年一口氣播出了兩季,本劇雖然拿掉了不少漫畫中的情節,導致節奏有些過快,但是 3D 動畫的動作表現非常精彩,可以說是很完整地重現了漫畫中各派格鬥選手的戰技。搭配上原作本身較為緊湊的故事劇情,在觀看本劇時絕對會讓人感到熱血非常。

Kengan Ashura


《AV 帝王》

8 月 8 日

Netflix 本身有許多實驗性的作品,但鮮少有一部作品會如同《AV 帝王》一般擁有如此大的尺度表現,本劇為了忠實呈現色情片導演村西透的故事,在許多橋段都非常露骨。但這並非本劇真正的賣點,而是山田孝之的演技以及曲折離奇的故事劇情,將會讓觀眾一再瞠目結舌。

The Naked Director


《續命之徒:絕命毒師電影》

10 月 11 日

延續了知名美劇《絕命毒師》的《續命之徒:絕命毒師電影》雖說是一部粉絲向的電影,但凡看過並喜愛《絕命毒師》的觀眾都能在這部電影中滿足自己對劇情的最後一點私慾,並重新體會當初那只有《絕命毒師》才能帶給你的肅殺氛圍與精彩過程。

El Camino


《麥斯 2.0》

10 月 18 日

假若有一天出現了另一個版本的你,他的所有表現都比你好,你會怎麼辦呢?《麥斯 2.0》的故事雖不算是新意十足,但是劇情發展卻頗值得觀眾深省。畢竟這世界上追求完美的人非常多,但是完美真的是你該追求的嗎?在《麥斯 2.0》你可能就會找到這個問題的答案。

Living with Yourself


《國王》

11 月 1 日

改編自莎士比亞歷史劇的《國王》描述了哈爾在登上王位後的宮廷內鬥與外部征戰的故事,雖然本片在伏筆的安插上有些粗糙,但整體的劇情節奏流暢,加上壯闊的戰爭場面,將會讓喜愛中世紀主題作品的觀眾看得非常過癮。

The King


《愛爾蘭人》

11 月 26 日

《愛爾蘭人》在 2019 年的年尾橫空出世,而光是它的演員陣容就已經折服了多數觀眾。加上 Martin Scorsese 對此類犯罪電影的純熟掌握,《愛爾蘭人》一播出直接引起各界盛讚。因為這部作品不單單只是描述了 20 世紀一名黑幫組織殺手的經歷,過程中各方勢力的盤算與明爭暗鬥,其力道之強,甚至會教人不寒而慄。本劇雖長達 209 分鐘,但編劇卻幾乎沒有浪費掉其中的任何一秒,要說它是近年來最棒的黑幫電影都不為過。

The Irishman


俄羅斯娃娃 派對迴旋


死後輪迴的戲碼觀眾早已不再覺得新鮮,但《俄羅斯娃娃 派對迴旋》卻非只是老調重彈,而是彈出全新的繽紛。藉由創新的元素,為這種輪迴主題帶來了新的脈動。這是一場派對迴旋,轉眼即是精彩,令人目不暇給,眨眼都嫌浪費。
除了劇情安排、選角出色,本劇亦有不少值得反思之處。人際關係的奧妙、曲折,在此也可窺見一二。精良的製作與創意的故事相得益彰,使其成為一部值得一再回味的作品。

1549124785 c466e8931842a01f04b74077a2b482aa
screen shot 2019 02 02 at 10.35.43 am


三重邊界

由班艾佛列克主演的《三重邊界》乍看之下是一部精彩的冒險動作爽片,但實際上這部作品真正欲呈現出的是人性的掙扎。在面對生死交關的數種場合,劇中菁英小隊看似所向無敵,但他們的內心早已遍體鱗傷。
從他們冰冷的面孔和俐落的身手中,可以看見情感的波動、絕望的怒吼,這樣若隱若現的人性表現反而使本片的渲染力更加強烈,看完後仍能感受到那股餘波蕩漾。
triple frontier e1551857222852.0
charlie hunnam garrett


愛×死×機器人

(2019 年 3 月 15 日)

用 18 集風格迥異的 2D、3D 動畫、真人演出,每一集都帶來了全新的視覺體驗,《愛×死×機器人》就是如此獨特的作品。雖然本劇各集都有一獨立的故事,但能夠把握住每一集的水準,才是這部影集的最大利器。
從古代、現代到未來;人類、怪獸到機器人。這部影集涵蓋的主題範圍相當廣泛,且個個創意十足,總能帶給觀眾意想不到的驚喜。然除了在敘事、畫面呈現上用盡全力,本劇的露骨程度也是毫不客氣,或許不太適合一般觀眾。
love death robots episode order e1553014781878
love death robots animated netflix series 1551094395


我們的星球 (2019 年 4 月 5 日)

曾錄製過「地球脈動」系列的世界自然基金會這次與 Netflix 合作推出了《我們的星球》,本片同樣找來 David Attenborough 爵士負責講述,透過充滿張力的描述和驚奇的畫面再次震撼觀眾的感官。但更重要的是,這次的作品特別強調人類對環境的影響。
本片不僅講述了在大自然遭到人類迫害後,生物的困境和生存方式的改變,更提出了實質的方法,教導世人該如何去愛護我們的地球,以及實際展示了在人類停止傷害大自然後,地球會如何恢復生機。是一部寓教於樂的作品。
image
AAAABRk Tcpnr6l25 Ff3fLebqNdiaDPQe869R3x30B2i sh0tJt6NiryQcJFKOImhjLO3tKenih670UPdjwpJedhjFQ9Gw6C QtnQ


貝爾對戰荒野 (2019 年 4 月 10 日)

你知道在野外該如何生存嗎?電視上有不少相關作品會告訴你在野外該怎麼生活,但卻沒有一部能像《貝爾對戰荒野》一樣讓你「實際做出抉擇」。在這部作品裡,你不只是要和貝爾一同進入荒野,你還要做出各種決定,從攜帶的裝備、前進的路線,到應對不同狀況的方式都掌握在你的手中。
儘管集數不多,但內容量卻非常精彩,從你的手中,你可以認識到失敗所造成的後果,以及成功所嚐到的甜美果實。而這種更深入人心的生存教學,也更能讓人學到東西。
1111893
You vs Wil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