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手機上編寫程式 Python 開發軟體《Pyto》首度限免

Pyto 1

Python 是一種程式語言,有許多知名的應用程式都是透過這種語言來開發的,例如 YouTube、Dropbox、Instagram 等等。而今日首度限免的《Pyto》是一款專為 iPhone 和 iPad 設計的 Python 3.8 整合開發環境,可以在離線的狀態下直接透過你的裝置執行程式碼。

Pyto 1

《Pyto》包含所有 Python 3.8 的基本函式庫,另外提供多種工具讓你的編寫過程更有效率。在 iPadOS 上,它也支援多工處理,還能夠透過 Siri 捷徑來執行腳本或程式碼。

Pyto 2 Pyto 3
Pyto 4 Pyto 7
  • 應用名稱:Pyto – Python 3.8
  • 應用類別:生產力工具
  • 下載連結 (限免已結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