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幻燈片製作工具《Fliptastic Pro》限時免費

Fliptastic Pro 1

當你拍了一系列的照片以後,想將照片一次展現出來,卻又不想將照片和其他作品擠在一起嗎?那麼就將這些照片做成影片,以幻燈片的方式呈現吧!這款限免中的《Fliptastic Pro》可以讓你自行挑選數張照片,並且將這些照片透過編輯工具製作成各種特色十足的幻燈片。

Fliptastic Pro 1

《Fliptastic Pro》除了能夠將你的作品作成幻燈片以外,也提供了多種不同的特效、過場效果、音樂等工具,讓你可以隨著不同的主題大肆揮灑你的創意。

要注意的是《Fliptastic Pro》過去限免的時間都不長,因此在下載前請各位使用者自行確認應用程式是否需要收費,記得手腳要快喔!

Fliptastic Pro 5 1 Fliptastic Pro 3 1
Fliptastic Pro 2 1 Fliptastic Pro 4 1
  • 應用名稱:Fliptastic Pro
  • 應用類別:照片和視訊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