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台 5G 平板!Samsung 官網出現 Galaxy Tab S6 5G

samsung galaxy tab s6

近年 5G 智能手機開始推出,雖然在香港及台灣地區,都尚未正式提供,不過硬件當然要先行,各大廠商都在推出不同的 5G 產品,不過目前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Samsung 表示將會推出最新一代平板電腦 Galaxy Tab S6 的 5G 版本,但目前只會在韓國地區推出。

samsung galaxy tab s6

Samsung 在韓國官網上,發佈了最新的 5G 版本平板電腦,名為 Galaxy Tab S6 5G,雖然尚未正式發售,不過已經是首款支援 5G 的平板電腦產品,硬件上將使用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和 X50 5G Modem,其它配備不變,同樣是 6GB RAM。

20191225111540 7693 54417

目前有不少智能手機都有 5G 版本,不過因為地區服務限制,加上制式上的不同,而沒有在 5G 尚未推行的地區預先發售產品,不知道各位會不會等待 5G 服務正式推出時才換手上的裝置呢?

Samsung Galaxy Tab S6 5G SM T866 660x534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