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N 資料曝光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試玩版即將登場

FFVII 1

儘管距離《Final Fantasy VII REMAKE》的發售日只剩 3 個多月,但相信不少玩家都希望可以盡早玩到這款作品,而這份期盼可能將在最近成真。因為目前透過 gamstat 網站,可以發現本作的試玩版已經被列入日本、亞洲、歐洲、美洲地區的 PSN 遊戲列表內。

FFVII 1

有些玩家可能對這個網站有些印象,因為先前該網站就搶在 Capcom 發表之前率先揭露了《Resident Evil 3 / Biohazard RE:3》的封面圖檔,所以具有一定的可信度。

然而目前我們仍不清楚《Final Fantasy VII REMAKE》的試玩版會在何時正式揭曉、推出,但有鑑於此試玩版列上 PSN 的時間,玩家應該有很大的機會能夠在遊戲正式上市以前搶先體驗。

FFVII 1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